雀仔包

甜儿童文学“作家”;

宠物情人05有修改(丹雀文)

       “是姜丹尼尔?!”

       “是丹尼尔欧巴!”

       周围的人或是因为太过于震惊此时都愣在原地窃窃私语,佑镇试图摆脱丹尼尔的怀抱却无法动弹

      “你是不是不要尼尔了?”丹尼尔只是一直委屈的重复同一句话。

      “啊!!!圣祐欧巴!!”

      突然一个身影径直走到粉丝群中抱住了一个粉,此举引起了更强烈的反响

  

      “原来是拍摄啊”

      “可是欧巴们为什么要在弟弟们的演唱会门口拍摄?”

     “幸好圣祐反应快,要不然就麻烦了。”

     “是哥的错,不走后门非得往前门走。”

     “还不是尼尔惦记着前门那家汉堡店养的小狗,不给看一眼就不肯好好工作。说到底,都是你这孩子的错”智圣瞪了佑镇一眼。

     佑镇和志训挨着坐,被瞪后露出了不服气的表情,关我什么事?!

    “听说差点闹出大事儿来”成云欢快的走了进来后面跟着旼炫和在奂“是哪个孩子把我们丹尼尔迷得七荤八素?”

     成云扫了一眼佑镇和志训,最后把眼神定在志训身上“的确很漂亮啊”

     “哥哥你放尊重点,男子汉说什么漂亮!”志训瞪着眼睛

     “哥你错了,是旁边这位”圣祐坐在化妆台上喝着咖啡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哎?!”

     “你们都出去”智圣感到心累“演唱会快开场了都去观众席上给孩子们打气吧。”

      赶走了所有人剩下佑镇。

 

     “今天是个意外,我和志训是来摆摊的。”

     “你们没有肖像权卖印着脸的东西是违法行为。”

     “呃……”心虚

     “算了我今天不和你纠结这些。”智圣头疼的捏住眉心“那孩子离不开你,这一个月来天天和我闹,再这样下去怕是哄不住了。”

    “朴佑镇你来当丹尼尔的私人助理怎么样?”

    “!!!”


    “你是兔子吗?”

    “我是朴志训,不是兔子”

    “小兔子你是佑镇的朋友?”

    “我说你这么大个人听不懂人话?”

    “佑镇!!!

    佑镇 一出来就见着和志训蹲一块的丹尼尔,看他来了立即就从地上站了起来

    “尼尔,佑镇以后是你的私人助理了,他今晚就搬过去和你住。”智圣笑着说。

    “真的?”期待又害怕听到否认所以格外小心翼翼得看着佑镇

    佑镇对着丹尼尔扯了一个微笑然后点了点头

    “太好了!”一把抱住佑镇。

    “今晚还有一个节目要去录,你乖乖录好了,回家就能看见佑镇了。”


    等丹尼尔跟着智圣走后,佑镇的笑容也就立刻收了起来。

    志训挠了挠头发“说,收了多少好处?”

   “说送我去读首尔最好的烹饪学校,如果想,以后还可以出国深造。”

   “就这样?你可是要照顾那个傻子哎”

   “除必要工资外在江南给了我一个店面。”

   “行啊,我们不用摆路边摊了……得把剩下那两个月的租金要回来”志训皱着眉头盘算着

   “他不是……”佑镇小声嘀咕了一句。

   “什么?”

   “丹尼尔不是傻子,以后别这么叫他。”


   两个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人因为丹尼尔有些怄气的走到场馆门口

    “陪我去收拾东西”

    “你就那点儿破家当有什么好收拾的”

    “我饿了,说好的炸鸡呢”

    “朴佑镇你都是麻雀变凤凰的人,还来问我要炸鸡?!”志训怪叫起来

    “看来公司这次大出血了。”两人身后传来圣祐的声音“也就丹尼尔才有这待遇了。我是邕圣祐,丹尼尔的队友。”和两个崽子自动的握起手

    “啊,我知道你。我有个学姐很喜欢看你你和丹尼尔在台上亲亲我我。”

    “都是迫于生计”圣祐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以后要经常见面了,我们好好相处吧”说完摸了摸佑镇的头。


     在志训的帮助下佑镇收拾了些少量的行李,然后到了丹尼尔位于江南的房子。

     那是一间位于高档小区的单身公寓,佑镇一打开门就想立刻关上———这屋子实在太乱了,从玄关开始就一路随意丢着物品——衣服、裤子、游戏机、零食、猫粮(?)什么都有。

    洁癖犯的佑镇一进门就挽起袖子打扫起来。


    近12点丹尼尔才回来,一边叫着肚子饿一边闻着香味到了厨房。

    “老是这么晚吃饭对身体不好”佑镇背对着狗子絮絮叨叨得盛汤,丹尼尔从身后抱住佑镇吃吃的笑起来

     “傻笑什么?自己盛饭去。”

     “我好高兴,佑镇能住到我这来。这一个月我好想你。以后可以天天在一起了吗?”

     “……嗯,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一个小时后


    “尼尔放在鞋柜上果汁软糖呢?我才吃了一半。”

    “尼尔的睡裤呢?”

    “有没有看见尼尔的游戏机?”

    “尼尔要和鲁尼、皮特视频,可是猫粮呢?”

    “佑镇,你为什么在穿鞋?”

    “你太难养了,我要回家”

    “不要!!!(;´༎ຶД༎ຶ`)”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