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仔包

甜儿童文学“作家”;

宠物情人04(丹雀文)

请多多评论哦~~


       佑镇看着眼前穿着西装正襟危坐的男人吞了吞口水,立即抱起桌上的咖啡杯喝了一大口,太苦还烫。

       “朴佑镇?”

       “我,我是”

       “高中毕业,没上大学?”

       “没,没有。”

       “是家里供不起还是考不上?”

       “我没去考。”佑镇急急辩解,末了又补上一句“我想当厨师。”

       “哦?还是有志青年。”尹智圣挑了挑眉毛“成年了吗?”

       “刚过的生日。那个,先生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我也就不绕弯子挑明了说吧,你和尼尔什么关系?”

      “就……朋友”

      “你是知道他是明星吗?”

      “最近才知道的。”

      “你”智圣认真严肃的注视着佑镇“发现了他异于常人的地方了吗?”

      佑镇没说话,点了点头

      “你不是第一个和尼尔做朋友的人,每个和他做朋友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或是要名,或是要钱,你”智圣顿了顿“想要什么?”


      这是场不愉快的谈话,导致佑镇摆摊时还拉着一张脸

     “小帅哥,今天那个做糖饼的哥哥不来了吗?”

     “不来。”

     “他什么时候再来?”

     “再也不回来了!”


     又是一个月没有丹尼尔的消息,佑镇索性连电视剧都懒得追了。

     电视剧在月底杀青,貌似丹尼尔的生日也快到了,弘大这块地有好几块应援屏。


      “下班”佑镇伸了个懒腰开始麻利的收拾摊子

      “明天演唱会,摆摊去吗?”志训在一边喝鱼糕汤

      “你批矿泉水了?”

      “我搞了些海报、袋子什么的,我们去卖卖看呗。”

      “又是上次那个组合?”

      “是其他组合,和那组合一个公司。”志训笑了一下“跟着哥哥我赚钱准没错,我都打听清楚了。”


       朴志训,一个热爱酷爱以及疯狂爱赚钱的男人。大学读得是经济学相关专业,但他显然嫌上学太耽误赚钱的事儿,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时间、渠道、方式进行赚钱活动。


       两个人经过人烟稀少的弘大大街,佑镇看到在黑暗中依旧灯光闪烁的应援屏停下了脚步

      “别难过兄弟,你得不到姜丹尼尔的身,但可以赚他的钱啊”

      “有你这样安慰人的吗”佑镇撅了撅嘴“这人现在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扭过脑袋

      “但你依旧拿着他的银行卡。”

      “那……那是没有机会还给他。我会还的。”


      “这个中分头是?”

      “我看看啊,赖冠霖”

      “那这个脸很小的?”

      “裴珍映”

      “长得像水獭的?”

      “李大辉。”

      “……不如卖矿泉水”

      “嗯,我也后悔了。”

      两个人默默缩在场馆外的角落里看着人来人往,虽然今天一天的生意不错,但组合成员实在太难分清了。不仅要知道他们的大名,还要对00、小狼等等的昵称及时反应,一天下来脑细胞死光。

      “志训,我们去吃个炸鸡吧。”

      “行,今天哥哥请客。”

      两人愉悦的把剩余的周边大甩卖,哼着欢快的小曲起身前往炸鸡店。


     快走到场馆门口时,突然有辆车停了下来,从上面冲下来一个人奔到佑镇面前一把把佑镇抱住。

     “你不要我了吗?智圣哥说你不要尼尔了。”

     佑镇震惊之余用眼角看到四周的人更为震惊的眼神和一只只竖起的手机。

     


     

      


      


      

评论(22)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